号称要改变房东的生活,“租我家”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租我家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租房的一站式服务型应用,与市面上现有的租房服务不同,租我家除了想让租客住得更好,更关心房东这一群体的生活状态。据了解,租我家已于今年年初获得数百万的种子轮融资,由前盛大资本合伙人创立的有成资本领投。在经历了紧张的筹备期之后,产品即将在近期上线各大应用市场

  创始人Michael,在美国留学期间就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创业,拥有多次互联网创业经验的他,另一个身份,是深圳数千间品牌公寓的运营者,正因为多年的公寓运营经验,使他更早的看到了巨大的市场空缺,以及一线城市庞大的房东、二房东现有管理模式的痛点——在所有人都在想着让租客更好地享受生活时,Michael想让租房这条生态链的另一端——房东,也能更好的完成并享受他们的工作。

  租房这件事,是由两方完成的,房东和房客。在大量资本涌入租房市场时,催生了以“自如”为首的近百家“互联网+二房东”生意,他们无一例外地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在了改善租客的生存状态,鼓吹用高一点点的房租来交换他们兜售的情怀。而作为这一市场另一端,大量的房东却备受冷落,甚至,作为他们想“谋杀”的对象存在。与此同时,这些房东也掌握着城市80%以上的租房资源——资源和关注严重不协调。

  租我家就在这样背景和市场机会中诞生,他们不止想给租客提供便利的租房体验,他们还想把这批“老古董”房东焕新,拉到互联网浪潮中来。租我家为这些房东、二房东开发了一套系统而完善的专业管理工具,房东除了可以在线上招租、签约、收租之外,更重要的,是在出租之后,房东可以清晰而简单地对房屋状况及时查看和处理。

  据悉,租我家将在近期上线各大应用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