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空房漏水致楼下婚房受损,赔偿!

提要:近日,居住在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将军堡街道亦工社区的武女士遇到一件烦心事。得知此事的来龙去脉后,亦工社区党总支书记田静和社区综治主任刘宇与武女士楼上的邻居进行了联络。

  来源:抚顺晚报。近日,居住在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将军堡街道亦工社区的武女士遇到一件烦心事。武女士说,她家因楼上居民家暖气管老化,导致严重漏水。自己多次与楼上居民协调,却始终得不到解决。亦工社区党总支得知情况后,与楼上居民进行了沟通,最后将问题彻底解决。
  武女士说,她家居住在上世纪90年代建成的老旧社区。由于房屋设施老化,跑冒滴漏现象时有发生。由于儿子要结婚,年初,武女士对家里的墙面进行了粉刷和装修。3月末,武女士发现卧室的棚顶开始漏水。家具、地板、壁纸全都不同程度受损,新买的被子和床垫也全都湿透了。眼看着距离儿子的婚期越来越近,武女士找到楼上居民试图解决此事时,却遭到楼上居民的拒绝。
  得知此事的来龙去脉后,亦工社区党总支书记田静和社区综治主任刘宇与武女士楼上的邻居进行了联络。由于楼上居民的房屋空置很久,楼上这位居民多次以堵车、工作忙为由,拒绝和武女士见面。田静又多次与楼上的居民进行了耐心地沟通。4月17日,楼上的居民对武女士家受损的壁纸进行了更换,并将漏水的暖气管线进行了维修。        (pwl摘编自抚顺晚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漏水  将军堡  婚房  赔偿  空房  壁纸  此事  墙面  女士家  房屋空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