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第二期公司债券将于上交所上市 拟募集50亿

提要:保利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已获证监会批准且将于4月19日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最终发行总规模达50亿元。 公告披露,保利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票面金额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保利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已获证监会批准且将于4月19日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最终发行总规模达50亿元。

  4月17日晚间,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已获证监会批准且将于4月19日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最终发行总规模达50亿元。

  公告披露,保利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票面金额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此外,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简称“16保利03”,为5年期,票面利率2.96%,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最终发行规模为20亿元;品种二简称为“16保利04”,10年期,票面利率为4.19%,最终发行规模为30亿元。

  4月14日,保利曾发布公司债券发行预案,计划发行不超过150亿元的公司债,其中可续期公司债券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票面金额为100元,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

  保利地产表示,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含普通公司债券及可续期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补充流动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