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交流会走进徐州新盛投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交流会走进徐州新盛投资

提要:2016年4月9日上午,江苏卧牛山公司走进徐州新盛投资公司,举办了一场建筑外墙保温、防水技术交流会,新盛投资公司相关部门、各分子公司及各项目部建设总包方、监理单位共计60余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共同探讨建筑外墙外保温、防水施工的各项要求。

  2016年4月9日上午,江苏卧牛山公司走进徐州新盛投资公司,举办了一场建筑外墙保温防水技术交流会,新盛投资公司相关部门、各分子公司及各项目部建设总包方、监理单位共计60余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共同探讨建筑外墙外保温、防水施工的各项要求。

  技术交流会现场

  徐州市新盛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作为代表徐州市政府从事棚户区改造投资建设的重要主体,在建筑开发的发展潜力、地位优势和政府支持等方面优势突出。至2015年底,使得近10万棚户区居民迁入新居,极大地改善了棚改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当地的城市面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徐州新盛投资

  江苏卧牛山公司此次携手徐州新盛举办技术交流会,旨在双方共同深入探讨和解读建筑保温系统构造、建筑物渗漏原因以及防水保温材料的选择及施工应用等问题。

  上午9点半,交流会如期举行。江苏卧牛山公司荣誉总工程师李国干发表了致辞讲话,随后,卧牛山公司技术工程师刘朋和在场的与会人员具体探讨了岩棉外墙外保温系统的“施工工艺流程”及“质量管控”等内容;投标主管董文分享了防水工程设计、施工及多种防水材料的施工工艺优劣势等。

  新盛投资作为有影响力的国有企业,对于工程项目的质量要求极高,而卧牛山公司自成立至今已有20年行业历史,逐步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建筑保温、防水、装饰一体化企业。此次技术交流会的举办,将会为双方的技术实践提供更多的经验支持。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