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建平:联盟工作进展介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钟建平:联盟工作进展介绍

提要:联盟最重要的资源共享系统已上线,作为联盟发起方的全筑装饰率先在系统中共享了全国350多个项目,涉及多个装修部品。项目共享信息具体到项目企业信息、项目对接人、项目需求信息等三大要素,目标直指项目落地。同时,共享系统以开放心态为宗旨,在系统中有贡献的成员,都能够分享项目信息。

  2016年初火热的房价又霸占了新闻头条,但是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还是不争的事实。房产新形势下产业链上下游如何互联互通?怎样提升部品供应商精装修市场中的话语权?什么样的精装修才是购房者真正需要的?2016年4月8日,由中国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主办;东南电梯、全筑装饰承办;优采平台、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发布媒体的“中国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交流会-苏州站”,在位于魅力苏州的东南电梯“东南e馆”为您解开这些问题的答案。

  作为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2016年的首次活动,本次交流会汇聚了众多住宅部品领先供应商的掌门人和操盘手。本着“渠道资源共享、产品整合、联合研发”的宗旨,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成立至今的活动始终围绕“务实、落地”两个重点。自2015年的筹备会、成立大会和12月18日第一次交流会落地杭州老板电器之后。联盟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在联盟工作简介中,联盟执行秘书钟建平提到:联盟最重要的资源共享系统已上线,作为联盟发起方的全筑装饰率先在系统中共享了全国350多个项目,涉及多个装修部品。项目共享信息具体到项目企业信息、项目对接人、项目需求信息等三大要素,目标直指项目落地。同时,共享系统以开放心态为宗旨,在系统中有贡献的成员,都能够分享项目信息。

关键词:

精装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精装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