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西子奥的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西子奥的斯

提要: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本次广州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恒 大、雅居乐、绿地碧桂园、雨润、金地、敏捷、海伦堡、美的、粤海等多家房企采购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评审会也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防水涂料太阳能 、石材 、电梯安防、 管件管材 、陶瓷卫浴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西子奥的斯

  企业介绍: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联合技术公司建筑与工业系统旗下奥的斯电梯的在华子公司。联合技术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为651亿美元,位列2014年位列世界500强排名第151位,在2014年美国财富500强排行榜中跻身50强,位列第45名。 

  西子奥的斯成立于1997年,旗下拥有杭州、重庆两大工业,一家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AS)认证的实验室,是奥的斯全球24家研发中心之一。 而产品更已销往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三十多家分公司、上百个服务网点以及可覆盖全国的备件中心。目前是联合技术公司在华最大的一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达到5600余人。 

  经过近20年的高速发展,西子奥的斯已经成为中国著名的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以卓越服务为建筑提供完美品质、绝对安全的全面交通解决方案,成为社会公认的领袖企业。 截至2014年,西子奥的斯已连续多年实现企业双位数增长幅度,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均保持中国电梯行业前列。 

  2014年,西子奥的斯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售后及维保服务能力,荣获“2014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首选服务品牌”奖, 同时,在2014年12月31日,中央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中标公告”中,西子奥的斯更成功中标2014-2015年度中国国家机关电梯定点招标项目,成为今年中国国家机会电梯定点供应商之一。  西子奥的斯已经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工程案例:  

  案例1:贵广高铁

  案例2:大连地铁一号线

  案例3:宁波地铁二号线

  案例4: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案例5:苍南银泰城和平阳银泰城

  案例6:杭州城西银泰城

  案例7:北京南站火车站

  案例8:乐购

所获荣誉奖项:

  2015年,浙江省首届“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奖

  2015年,浙江省人民政府第二批“省三名”企业名单

  2015年,第四届财经峰会“最佳产品创新奖”和“最佳责任典范奖”

  2015年,赛尔电梯“十大信赖整梯品牌”奖

  2015年,客户服务中心最高奖——“金音奖”

  2015年,中国机械领域最高奖项之一——“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2014年,浙江省工业机械联合会“2014年度浙江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2014年,客户服务中心最高奖——“金音奖”

  ... ...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西子奥的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子奥的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