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奥的斯与金科地产集团扩大战略合作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子奥的斯与金科地产集团扩大战略合作

提要: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奥的斯”)与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拓宽了下一个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住宅、商业两大领域的绿色节能电梯应用上开展广泛战略合作,共同促进中国西部地区可持续化的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电梯商贸网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奥的斯”)与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拓宽了下一个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住宅、商业两大领域的绿色节能电梯应用上开展广泛战略合作,共同促进中国西部地区可持续化的蓬勃发展。

  

  经典工程——重庆金科十年城

  金科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房地产开发和管理的地产集团,先后在全国30余座城市里成功推出了精品楼盘,已成为中国城镇化发展的重要助手。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榜单中,金科更是位列第十五。此次,与西子奥的斯的扩大合作,表明了金科将会应用GenTM-MR电梯在内的多款绿色节能电梯产品,持续支持中国城市可持续化发展。

  Gen2TM-MR电梯是西子奥的斯专为中国商业地产和高层建筑设计的绿色节能小机房电梯,并于2013年正式亮相首发。它使用了多项奥的斯领先技术,如:奥的斯电梯专利技术——Gen2TM复合钢带,这项精密技术不仅可以有效地缩小机房面积,还可以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乘梯环境;同时配置ReGen?能源再生变频器,能有效地降低能源消耗。与传统的非再生系统相比,最高可节能75%。

  “再度强强联合,也代表了以金科为代表的中国地产行业巨擎们,正在主动顺应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趋势,积极推进环境的可持续建设,创造出更多舒适宜人、生态环保的都市环境。”西子奥的斯总裁张伟(微博)聪先生表示:“西子奥的斯积极倡导可持续化的发展道路,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我们领先的技术、设计、服务和支持行动,为中国的绿色建筑事业做出贡献。”

  早在2008年开始,西子奥的斯和金科集团就在住宅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随后,双方合作范围进一步扩展,从单一的住宅领域合作,拓展覆盖住宅、商业两大地产领域。

  • 横琴目前与企业合作金额达1750亿 仍有80个项目洽谈中

企业合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合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