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奥的斯“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活动抵彭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子奥的斯“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活动抵彭城

  中国,徐州(2013年6月13日)——今日,奥的斯在华最大子公司——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奥的斯”),旗下大型公益活动“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活动(徐州站)于徐州市解放路小学举行。该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联合主办,西子奥的斯承办。协办本次启动仪式的单位还有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徐州市教育局、云龙区政府、江苏省特检院。在活动现场,西子奥的斯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现场800余名学生讲解了安全乘梯知识,帮助孩子树立起安全乘梯意识,真正将安全乘梯教育从孩子抓起落实到实处。

  当前,随着社会的进步及发展,电梯已经成为社会大众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交通工具,使用频率更是日渐增加。但大多数学生和成人,对于如何正确使用电扶梯产品却知之甚少。鉴于此,西子奥的斯与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两大权威部门携手,于今年正式启动了“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活动。该活动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为全国100座城市、10000所学校的孩子们普及安全乘梯教育知识,帮助孩子树立安全意识,减少乘梯安全隐患。

  在徐州站活动现场,西子奥的斯工作人员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车作为主平台,成功地将电梯“装进”大巴,在车内安装了多个电梯核心部件和高科技互动体验程序,让孩子们通过亲身参观和体验,生动地了解电梯的运转原理与安全乘坐知识。在此基础上,西子奥的斯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安仔带你坐电梯”儿童安全乘梯知识包。该知识包内包含了知识读本、乘梯知识多媒体DVD、儿童乘梯安全知识画报等“知识宝典”,帮助孩子们系统、全面地学习和掌握安全乘梯相关知识,提高安全乘梯的主动意识,养成安全乘梯的好习惯。

  

  小学生们参与现场的安全乘梯知识问答活动

  解放路小学相关校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学生家长都非常关心孩子的乘梯安全,但是由于没有专业人士指导,所以儿童安全乘梯教育一直是一个空白,西子奥的斯用专业而生动的教育方式为学校搭建了这个平台,让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颇受启发,我们也将以此为良好开端,全力推进儿童的安全教育。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夏勇杰表示,西子奥的斯一直积极关注儿童乘梯安全,也高度重视儿童安全乘梯知识普及工作。西子奥的斯作为一家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启动“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教育5年计划,正是希望用企业的实际行动为儿童安全贡献力量,未来5年“百城万校”活动将跨越全国100座城市,也希望借助社会的力量,让正确的安全乘梯知识惠及到更多孩子,为他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小学生们在安全乘梯流动宣传车前合影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12日,是奥的斯电梯公司在中国最大的子公司,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电梯和自动扶梯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之一。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代步产品(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制造商和维保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在全球有60,000名雇员,为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负责维护保养全球多达180万台电梯和扶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西子奥的斯“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活动抵彭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子奥的斯“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活动抵彭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