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Bjornsletta学校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挪威Bjornsletta学校设计

提要:Bjornsletta学校是一个涵盖中小学的学校,学校内大概有800名学生,周边有一个体育馆。该学校的场地面积不是很大,要在有限紧凑的空间内完成对学校的改造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Bjornsletta学校是一个涵盖中小学的学校,学校内大概有800名学生,周边有一个体育馆。该学校的场地面积不是很大,要在有限紧凑的空间内完成对学校的改造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该学校的地势呈倾斜状,更加让这项工程富有挑战。设计团队希望场地的设计有新奇性,同时也应该与该学校周边的自然环境相互协调。

  按照设计团队的话来说,此次的设计成功地将整个校园景观之间的高度差调整到18米,这其中包括教学大楼和其他景观。此外,有一些公共空间,比如体育馆,也要配合该地区的地势特点。如此以来,房顶的空间变成了孩子们最经常玩耍和聚集的场所。场地的高度差反映在教学大楼上和校园环境中。然而可喜的是,设计师们在场地中划分了两个平坦的功能区域,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做做运动。教学大楼一共可分为三个部分,无论从规模还是建材上来说,都遵循了绿色发展的特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