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索尼音乐公司办公室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国索尼音乐公司办公室设计

提要:conceptsued设计团队为索尼音乐公司,在德国的慕尼黑打造了一间新的办公室。这里的设计风格与索尼的企业文化相类似,是一个开放、并且能够促进沟通的办公空间。

  conceptsued设计团队为索尼音乐公司,在德国的慕尼黑打造了一间新的办公室。这里的设计风格与索尼的企业文化相类似,是一个开放、并且能够促进沟通的办公空间。为了塑造出一个满足音乐公司特殊要求的工作场所,设计师们从一开始就把使用者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将这里打造的既可以办公又能够灌制唱片等。

  conceptsued自己开发出的模块系统,包括各种造型和家具,还有不同的灯光、色彩以及材质,这些元素,框给出了这个全新的办公空间的大体框架。为了避免单一的形式,也为了不使用特定的家居供应商,设计师允许不同的部门选择一些适用于本部门需要的独特元素,可以用在厨房、会议区、智库以及他们认为核心的区域。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