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树中别墅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日本树中别墅设计

提要:福冈是一个独特又充满生机的城市,城市人口约为150万,而且还在持续在增长。项目场址座落在一个住宅区域中,距离市中心大约三站远的路程,项目所在的区域最近正在修建一栋十层楼高的住宅楼。

  福冈是一个独特又充满生机的城市,城市人口约为150万,而且还在持续在增长。项目场址座落在一个住宅区域中,距离市中心大约三站远的路程,项目所在的区域最近正在修建一栋十层楼高的住宅楼。场址所有者要求在一块3000平方米场址的一部分中修建一栋供租赁用的综合设施。东部有一个小的丘陵,这在很久之前就是一个生活区域,因为曾经在这里挖掘出了古时候的居民住房。

  场址所有者有一个梦想,就是看着这块场址成长为一个树木茂盛的居住地。计划就是在接下来的十年中逐渐培养绿色植物,以期住宅能被丰富的自然环境所包围,而且即使到了2050年,这里的风景仍然能够供人们欣赏。附近公寓的修建还基于以前的设计方法,所以对于居住者来说并不是很舒适的建筑体量。改变现在的经济、文化、社会甚至是家庭结构看起来是不太可能的,但是这些改变需要的可能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理念:“让居住变得舒适,每天都可以体验自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