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一家生产进口替代产品的防水材料厂竣工

提要:土库曼斯坦国际新闻署1月31日报道,在近日召开的政府工作会议上,主管副总理埃列绍夫向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汇报工作时表示,一家新的工业综合体已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计划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质防水材料,完全可以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并且使用的原材料是本地炼油厂生产的石油沥青。

  来源:土库曼斯坦国际

  土库曼斯坦国际新闻署1月31日报道,在近日召开的政府工作会议上,主管副总理埃列绍夫向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汇报工作时表示,一家新的工业综合体已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计划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质防水材料,完全可以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并且使用的原材料是本地炼油厂生产的石油沥青。别指示,一定要加快发展民族工业,并鼓励新企业立足于使用当地原材料进行加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