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云服务中心落户天津

  中国房地产业BIM(建筑信息模型)云服务中心近日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国家超算天津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将借助我国首台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服务于房地产行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行业转型,为去库存提供有力支持。

  该中心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围绕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的技术资源为支撑,依托中国建筑设计标准研究院等建筑领域各大院校研究机构支持,通过与房地产开发企业众筹共建而成。

  “这是用新技术助推传统产业的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冯俊表示,房地产行业不应只是简单地满足市场,这一行业需要通过借助云服务平台,服务于建筑设计、空间布局、管线走向,提高住房产品组合的效率,减少浪费。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