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地产2015年销售317亿港元 售出逾3900个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长实地产2015年销售317亿港元 售出逾3900个单位

提要:近日消息,长实地产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集团2015年售出逾3900个单位,达成317亿港元销售金额,2016年的销售目标将于农历年后公布。长实地产2015年在香港推出多个全新项目,包括致蓝天、峻滢II及悦目已经清盘,成交单位达2736户,三个项目合计套现近195亿港元。

  近日消息,长实地产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集团2015年售出逾3900个单位,达成317亿港元销售金额,2016年的销售目标将于农历年后公布。

  长实地产2015年在香港推出多个全新项目,包括致蓝天、峻滢II及悦目已经清盘,成交单位达2736户,三个项目合计套现近195亿港元。同时长实地产今年所推出的豪宅销售亦不俗,8月初推出的维港·星岸,至今累售逾100户,套现近26亿港元。

  此外,长实地产旗下位于香港元朗的世宙在年末表现理想。2015年12月22日,长实高级营业经理何家欣表示,世宙项目截至当日累计销售660户,套现逾38.4亿港元。

  赵国雄透露,长实地产元朗屏山娉廷项目亦有机会在农历年前推出。长江实业地产投资董事黄思聪则表示,马头角君柏项目最快也会在农历年前推出,该项目已取得了预售楼花同意书。

  赵国雄认为,近期香港豪宅成交很多,成交价好,故对上述两个项目销售有信心。

长实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长实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