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德力西电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德力西电气

提要: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上海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绿地地产、协信地产、雅居乐地产、国信地产以及恒盛和中大地产等江浙区域的二十余家精英房企,评审会也较北京站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电气照明电梯卫浴涂料空调安防、管件管材和电器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合资企业,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600,000平方米,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

   通过30年两代德力西人的不懈奋斗,“德力西”品牌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合资以来,公司发展迅猛,成为在中国大陆境内拥有3个工业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6个销售办事处,19个销售办公点,12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28个现场服务网点,30,000多家销售网点,50个海外国家销售的低压电器领军企业。

   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全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公司全体员工以创建“幸福企业”为目标,倡导“承诺、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的价值观,并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会”全情回馈社会。

   工程案例

    案例1:岳阳恒 大项目

    案例2:无锡孔雀城

    案例3:中建锦绣城

    案例4:重汽莱蒙湖三期

    案例5:兴隆大家庭太原街店

    案例6:宝山.花满墅

    案例7:阳光城凡尔赛项目

    案例8:牛驼温泉·孔雀城

    案例9:奉贤卓越世纪中心

    案例10:中益吉城

    案例11:雄楚广场2期

   所获荣誉奖项:

   驰名商标;中国企业五星品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名牌产品;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证书;全国顾客最佳满意十大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证书;康居产品证书;安全生产标准证书;“艾唯奖”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机械百强企业等;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服务质量先进单位;酒泉证书;天宫一号、神舟八号贡献单位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  评审会  

德力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力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