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树脂市场未来五年规模预测及投资前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涂料树脂市场未来五年规模预测及投资前景

提要:2015-2020年涂料树脂市场每年以5.61%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0年涂料树脂市场规模将达到380亿美元。庞大人口基数及其增长速速、以及建筑、汽车、木制家具和其他电子电器增加等因素在推动亚太区涂料树脂市场的增长。

来源:中国防腐涂料

  2015-2020年涂料树脂市场每年以5.61%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0年涂料树脂市场规模将达到380亿美元。消费者偏好绿色、环境友好和健康的涂料;以及更耐用、更好的性能和美学的涂料受到热捧,这些因素都是驱动涂料市场发展的积极因素。

  丙烯酸树脂是增长最快的涂料树脂。由于它有丰富的化学特征和独特的审美属性而被应用在很多领域。目前,丙烯酸树脂的最大需求来自于汽车、医疗设备、涂料、胶粘剂及密封胶,和建设及建筑等行业。除丙烯酸、环氧和聚氨酯涂料树脂也是高增长的细分市场。

  高性能涂料、汽车和木器涂料预计见证涂料树脂的最佳增长。高性能涂料包括游艇、海洋和航空航天用涂料,该涂料产品需要是绿色环保,还有高性能和耐久性的要求。绿色涂料的使用预计将有助于降低在航空航天工业的成本。海洋涂料市场强烈地依赖于新的建筑,同时维护和维修周期短。

  涂料树脂的最大市场是亚太地区,其次是西欧和北美地区。据估计,西欧强法规要求促使涂料树脂的适度增长。庞大人口基数及其增长速速、以及建筑、汽车、木制家具和其他电子电器增加等因素在推动亚太区涂料树脂市场的增长。

新浪地产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