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质监局抽查11批次防水涂料 3家防水企业产品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质监局抽查11批次防水涂料 3家防水企业产品不合格

提要:1月5日,山东省质监局在其官网公布的2015年第3批防水涂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显示,2015年第3季度,共抽查了全省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防水涂料产品。本次抽查依据JC 1066-2008《建筑防水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要求,对防水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酚、蒽、萘、游离TDI、游离甲醛、氨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详见下表。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1月5日,山东省质监局在其官网公布的2015年第3批防水涂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显示,2015年第3季度,共抽查了全省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防水涂料产品。其中,有华光防水、宏图防水、双冠防水三家防水企业抽查的产品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2.73%。

  本次抽查依据JC 1066-2008《建筑防水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要求,对防水涂料产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酚、蒽、萘、游离TDI、游离甲醛、氨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详见下表。

  防水涂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

新浪地产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