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体育继续剥离地产 完成出售旗下四家公司股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莱茵体育继续剥离地产 完成出售旗下四家公司股权

提要:而智慧地产已于2015年12月7日根据协议约定合计支付5亿元款项,支付约1.10亿元标的资产股权转让款(占标的资产合计股权转让款的51.32%)及标的资产往来款项(占标的资产合计应付往来款项的59.85%)。

  1月4日晚间,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出售所持有的四个标的公司予公司控股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莱茵达智慧地产有限公司一事,现收到四标的公司通知,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股权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莱茵体育(000558,股吧)董事会此前已审议通过该出售事项,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杭州莱茵达枫凯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南通莱茵达洲际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杭州中尚蓝达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勤飞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枫郡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智慧地产。

  而智慧地产已于2015年12月7日根据协议约定合计支付5亿元款项,支付约1.10亿元标的资产股权转让款(占标的资产合计股权转让款的51.32%)及标的资产往来款项(占标的资产合计应付往来款项的59.85%)。

  莱茵体育称,本次股权转让变更手续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标的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而此举将大大降低公司房地产业务比例,加快向体育领域的战略转型。

莱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莱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