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吕世伟获“国家优秀首席信息官”殊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吕世伟获“国家优秀首席信息官”殊荣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窗博城 苏建青2016/1/4 15:10:19 新浪地产
提要:12月10日-11日,“2015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以及国际知名机构的学者专家近千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吕世伟应邀参会并在本次大会上荣获“国家优秀首席信息官”殊荣。

  12月10日-11日,“2015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以及国际知名机构的学者专家近千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吕世伟应邀参会并在本次大会上荣获“国家优秀首席信息官”殊荣。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中科院院士、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怀进鹏为大会致辞。


  本次会议吸引了加拿大、美国等国家驻华大使馆、知名机构以及专家个人的参与。

  本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和“大数据”战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学会指导下召开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怀进鹏,中国首席信息官联盟指导委员会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高文,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腾讯云计算副总裁刘克鸿、美国信息产业机构总裁Matt Roberts等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大数据’驱动智能制造、创新红利重构产业生态”和“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CIO选择”核心议题作了专题报告,会上还发布了《中国工业大数据创新发展绿皮书》。企业云、物联网与大数据、大数据+电子政务、理念经济时代的技术转型、石油化工信息化技术等专题论坛同期举办。


  另据了解,“2015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是全球信息技术领域最具开创性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互联网+大数据’驱动智能制造,创新红利重构产业生态”为议题,汇集了政府领导、国内外学术专家、行业专家、企业CIO等行业领军人物,搭建了一个跨国界、跨领域、跨专业的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国际舞台。来自全球的信息技术相关领域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在科技创新、产业结构、工业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将进一步促进我国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致力于将创新型信息技术打造成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左二为山东华建铝业集团首席信息官吕世伟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吕世伟本次荣获此项国家级荣誉,既是国家对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本人在信息技术领域内工作的认可。此前,吕世伟已经获得“山东省优秀首席信息官”荣誉称号。

华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