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荣膺29项教育部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提要:日前,2015年度教育部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结束。教育部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为教育部在直属高校开展的优秀勘察设计项目评选活动,设立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勘察设计技术进步,促进自主创新,鼓励刊社设计单位和勘察设计人员创作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勘察设计项目。

  日前,2015年度教育部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结束。教育部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为教育部在直属高校开展的优秀勘察设计项目评选活动,设立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勘察设计技术进步,促进自主创新,鼓励刊社设计单位和勘察设计人员创作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勘察设计项目。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29个项目荣获不同奖项,共5个项目荣获一等奖。获奖项目中,优秀建筑工程设计共1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优秀住宅与住宅小区设计1项(二等奖);优秀规划设计6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建筑结构1项(二等奖);优秀建筑环境与设备1项(二等奖);优秀建筑电气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传统建筑设计4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至今,始终严把质量关,秉承“精心设计、创作精品、超越自我、创建一流”的奋斗目标,为国内外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设计和服务。本次评优所获的众多荣誉是对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专业水平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