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短暂停牌 因筹划收购国内房地产公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地商置短暂停牌 因筹划收购国内房地产公司

提要:1月4日,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有关短暂停牌的公告,称涉非常重大收购事宜,停牌前股价为0.52港元/股。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金地商置(00535.HK)于2016年1月4日上午九时起于港交所短暂停牌,并称有待公司刊发一份关于收购一间国内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管理公司的股权、构成非常重大收购的公告。

  1月4日,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有关短暂停牌的公告,称涉非常重大收购事宜,停牌前股价为0.52港元/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金地商置(00535.HK)于2016年1月4日上午九时起于港交所短暂停牌,并称有待公司刊发一份关于收购一间国内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管理公司的股权、构成非常重大收购的公告。

  目前观点地产新媒体还未了解到交易方的基本情况。

  此前,金地商置披露2015年11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显示,2015年前11个月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89.07亿元而累计销售总面积约52.6万平方米。

金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