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基金继续发放 周六来金地翔悦天下领现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梦想基金继续发放 周六来金地翔悦天下领现金!

  小金继续帮你实现梦想啦!就在这个周六下午3点,来金地翔悦天下售楼部继续开启你的梦想之路!现场将继续抽取500元梦想基金,只要你有梦想,获得梦想基金的人就有可能是你!除了梦想基金外,小金在这里也要提醒老业主们,在这个周天下午,老友荐新邻大抽奖也将会如期举行,千元大奖就在售楼部,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

??配套齐全明星社区 全能进阶品质生

  要说到小金的优势,就不得不提到它的配套,翔悦天下在配套上也尽现完善。两大购物中心0距离对接,临街步行3分钟即达雁翔广场、开车5分钟到达南湖金地广场,金地广场目前已开业、10分钟生活圈定曲江繁华,繁荣不夜城、休闲生活都,尽在咫尺;距离项目5分钟步行,就可到达对街西北妇幼医院,西北妇幼医院在2014年底已开业,及时呵护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周边公园环绕,紧邻项目旁就是12000亩植物园,不行仅需5分钟即可到达,还有2000亩中国唐苑,曲江南湖,杜陵遗址公园以及曲江遗址公园领衔的曲江3湖10园,轻松拒绝雾霾,为您开启有氧绿色舒适生活。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