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专家2015成绩单:房金所荣登最喜爱平台

  2015年即将结束,在这个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年终盘点自己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的收获,相信也有很多投资人也开始结算自己在各大P2P理财平台的年化收益率。而所长也听到了大家的需求,专门总结一年下来房金所的运营情况,为大家分析究竟投资什么样的P2P平台更适合投资,促使自己的投资收益达到最大化。

  国内知名P2P理财平台房金所,是由易居中国、新浪、红杉资本联合打造。2014年7月份成立,在行业内算是后起之秀。底下6大业务中心、全国20余个地方机构协同努力,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建立一个诚信、透明、安全的理财平台,让每一位用户的财富都能安全、稳定地增值!

  继今年7月份房金所一周年时,房金所理财产品交易额突破6亿后,短短一个季度时间,房金所平台交易额再次突破9亿大关。在这之后,转眼不过半个多月,12月15日,房金所累计交易额已经成功突破了10亿。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房金所将继续推进投资产品的多元化,逐渐深入各细分行业领域;另一方面,加强风险管理的全面化、风险评估的精准化、信息披露的透明化,为做广大投资人心中“最放心”的平台而努力。

  在安全保障方面,房金所高标准、严风控。多重风控保障体系,并对通过审核的借款企业进行全方位跟踪调查,对于抵押物的评估也确保周详,保证万一逾期还款平台可及时处置抵押物资产偿还投资人,有效保障理财人的本金安全。

  在收益方面,房金所投资产品年化收益最高15%,投资期限最短仅15天,投资门槛低至1000元,还有众安保险、优选合作开发商等保障本息履约,让你享受固定高收益。目前,房金所推出预约产品,预约系统重磅上线,一键即可轻松预约,8.5%固定年化收益,赶紧奔走相告约起来!

  于投资者而言,保障资金安全,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是投资时首要考虑的。当下P2P行业依然没有规范的体制,但是此前媒体报道称,银监会牵头制定的P2P管理办法已成型,在本月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近日,专家再透露P2P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将很快落地。至此,意见稿下发已进入倒计时。所以在选择p2p平台时毋须过分担忧,仔细斟酌,选择有保障的投资平台,相信盆满钵满的收益不会是遥不可及的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