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00强测评评审会”即将盛大开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500强测评评审会”即将盛大开启!

提要: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

  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开发商现场评审会也即将召开,目前已确认分别于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其中已确认时间的北京评审会和上海评审会将于2015年1月8日和12日分别举行,届时两地共将有60多家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现场开发商对供应商的考核打分将成为测评依据之一,评选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今年以来,尽管受到连续的利好政策推动,市场热度稍有回温,但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净利下行,企业将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优化业务结构、升级产品服务。

  作为房企的下游企业,供应商以c2b2b的视角,重视消费者深度研究,并围绕消费者和产品做市场细分。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所涉及行业也逐年细化,重视细分领域的发展,今年首选品牌测评对象在以往的基础上增至35个行业,设立24类10强榜单,其中8大类下增设5强子榜单。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自2008年起已走过7个年头,其中“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也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的测评结果会在2016年3月召开的500强峰会现场,发布品牌测评报告,宣布测评结果。

  接下来就让我们翘首以盼评审会的到来,等待万众瞩目的业界最权威“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结果!

新浪地产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