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登2015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榜单

提要:11月16日,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15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榜单》,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并位居第494位,成为我国建筑防水行业唯一一家上榜的民营企业。

  11月16日,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15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榜单》,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并位居第494位,成为我国建筑防水行业唯一一家上榜的民营企业。

  由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组织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榜单排序发布工作已连续开展了10余年,受到广大民营企业、有关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并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2015年,东方雨虹审时度势、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仅仅抓住国家经济全面深化改革、“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历史机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实现企业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继续取得显著成效的可喜成绩,并成功跻身世界防水行业前列。

  东方雨虹秉持“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东方雨虹都有责任解决”的企业职责,将优质产品和雨虹标准应用于每一个工程项目,用品质铸就经典工程,用口碑赢得社会认同。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