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测评投票+产业链领军人物评选昭示行业新格局

提要:2015年房地产市场逐渐步入调整新常态,各行业的创新变革已然触动产业链的聚合效应。处在行业深度发展的十字路口,“解码品质建筑,拓宽产业链创新进程”,一度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2015-2016年度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已然震撼启动,与之而来的500强品牌测评网络投票页面+产业链领军人物评选页面双双上线,意义非凡!

  2015年房地产市场逐渐步入调整新常态,各行业的创新变革已然触动产业链的聚合效应。处在行业深度发展的十字路口,“解码品质建筑,拓宽产业链创新进程”,一度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2015-2016年度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已然震撼启动,与之而来的500强品牌测评网络投票页面+产业链领军人物评选页面双双上线,意义非凡!

  然而,随着“互联网+”大环境的日臻成熟,“优采”平台作为互联网+房地产产业链O2O服务第一品牌,旨在实现优质资源整合,畅通采购渠道,降低采购成本,使新产品、新技术广泛应用,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信息交流、交易联动,全方位打通房地产服务的全产业链。把握市场发展脉搏,探求合作最佳匹配点,已让“优采”平台成为500强开发企业首选品牌测评的重要数据调研平台,对促进整个房地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很强的实际意义。

  专业高端权威 500强测评投票开创业界新高标

  在房地产市场不断变革深化的今天,品牌影响力已成为企业应对市场调整和同业竞争的关键所在。而行业供需变化以及价值提升驱动,无疑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持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基于行业关注度、品牌市场表现、客户需求满意度、终端用户反馈等多方面影响因素,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网络投票启动,从洞悉行业运行规律、把控行业经营发展规划的角度出发,行业覆盖更为全面,共囊括24大类,汇聚上千行业翘楚品牌,全方位梳理房企及产业链细分行业,其全面深度的测评内容和行业的评选受到业界极大关注。

  从专业、权威、高端的视角纵览,500强品牌测评网络投票启动,不仅全面反映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在产品开发、资源整合、经营管理、营销拓展、品牌认知、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价值诉求,更昭示着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格局。这对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在转型关键期调整品牌战略、赢得竞争硬实力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优化产业链新格局 领军人物强势崛起联袂共赢

  纵观新常态下房地产市场变革的新趋势,行业综合化、市场细分化、需求精准化、合作清晰化、营销垂直化、测评深度化等一系列不断涌现出来的发展特性,正推动着房地产市场与供应链市场在分化与融合中前进。

  定位细分市场需求,深入关注产业链发展,2015-2016年度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在创新上做了横向突破性延伸,新增“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产业链领军人物”评选项目。同步还启动线上投票环节,评选结果将依据网络投票和专家提名产生。

  本次产业链领军人物的评选,不只是为了向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供应链发展的精英人士致敬,树立优秀个人典范,更是引导行业在发展的进程中输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品牌文化,发挥“领军精神”。在房地产市场提升竞争软实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上,极具深远的指导意义。

  如今,作为房地产建设的重要内容,500强品牌测评已随着行业不断调整深入,整个供应链体系不断完善,在业界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并成为评价企业实力和发展前景最有力的工具。而迎合“诚信导向、聚合共赢”的理念,500强品牌测评正坚实推动着行业在经营结构调整、产业链转型、差异化战略部署等新价值创造的动态过程中逆流而上,并成功定位新经济时代房地产行业可持续成长的价值战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