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冠名中国排球联赛四川赛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冠名中国排球联赛四川赛区

提要:排球联赛自1996年创建后一直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排球职业联赛,为我国排球水平的提高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国的男女排运动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女排时隔11年重登世界之巅,让更多的球迷关注、热爱我们的排球事业。宏源防水公司一直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借助2015-2016排球联赛,我公司用实际行动支持排球事业,冠名四川赛区主场比赛,为国家为四川的排球事业尽一份心,献一份力。

  排球联赛自1996年创建后一直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排球职业联赛,为我国排球水平的提高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国的男女排运动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女排时隔11年重登世界之巅,让更多的球迷关注、热爱我们的排球事业。

  宏源防水公司一直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借助2015-2016排球联赛,我公司用实际行动支持排球事业,冠名四川赛区主场比赛,为国家为四川的排球事业尽一份心,献一份力。同时我们宏源防水公司也将学习中国女排队员的拼搏精神,将这种团结、协助、拼搏的精神带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宏源人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为防水行业树典范,为社会大众谋福祉”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倡导“开放坦诚、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敬业有为”的团队精神,走“高效率,高品质”的经营之道,迈向国际市场,与你携手开创中国防水事业新篇章!

  2015年10月31日,宏源防水公司组织了100多名员工到现场观看了中国排球联赛(宏源防水四川赛区)第一场主场比赛(四川队对战天津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四川女排姑娘们奋勇拼博连赢三局,最终以3:1反败为胜,战胜了天津队,公司员工被现场气氛所感染,被女排姑娘们的坚持努力所感动,均表示,在工作中也要学习女排健儿们的不放弃、积极努力,奋勇拼博的精神,为宏源防水四川公司的发展,为宏源防水集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