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包揽金禹奖金银两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包揽金禹奖金银两项大奖

提要:12月17日,2015年“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是我们每一个宏源人对梦想实现的渴望,是我们不忘初心,始终追求卓越品质、精益求精,只为信守做好每一平米防水的承诺。

  12月17日,2015年“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宏源防水选送的两个施工项目山东省博物馆新馆、济宁方圆小区车库工程经过项目考察、现场陈述、专家评审等环节的选拔在20多个送选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金奖、银奖。

  据了解,“金禹奖”是授予建筑防水企业在防水工程领域的技术创新、施工工法工艺革新、工程管理和工程质量等方面取得的荣誉,其评审遵循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坚持“高标准、少而精”和“优中选优”的原则,对企业申报的防水工程进行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自2014年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联合在全行业开展“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评选活动。2015年金禹奖评审依据最新的《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评审管理办法》,并首次采用公开评审的方式。

  宏源坚持“工艺标准化、人员专业化、管理规范化、施工一体化”的标准化施工体系,针对各类建筑结构特点和防水要求建立了国内外先进的标准化施工体系,打造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和技术中坚力量,实现精确严谨的项目管理,铸就了一大批经典工程。将宏源标准化施工体系落实到每一个项目中,成为国际标准化施工的标杆和典范。

  宏源防水成立二十周年之际,荣获金银两项大奖。是我们每一个宏源人对梦想实现的渴望,是我们不忘初心,始终追求卓越品质、精益求精,只为信守做好每一平米防水的承诺。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