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下空间与综合管廊 防渗防水体系研讨会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城市地下空间与综合管廊 防渗防水体系研讨会顺利召开

提要:2015年12月10日下午,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主办、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地下空间与综合管廊防渗防水体系研讨会”在广东大厦国际会议厅如期举行。参与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勇博士、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梁伟雄先生、上海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李纬佳高级工程师、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胡继生副总工程师、美国维罗朗亚洲区赵正维经理,广东省建筑材料防水协会夏展熙以及多位防水行业的老专家蒙炳权、谈祖棪、林培源等,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越秀地产等多家地产公司,以及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市设计院、广州市民用建筑科研设计院、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市景森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设计单位,同时多家媒体单位也应邀出席。

  2015年12月10日下午,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主办、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地下空间与综合管廊防渗防水体系研讨会”在广东大厦国际会议厅如期举行。参与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勇博士、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梁伟雄先生、上海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李纬佳高级工程师、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胡继生副总工程师、美国维罗朗亚洲区赵正维经理,广东省建筑材料防水协会夏展熙以及多位防水行业的老专家蒙炳权、谈祖棪、林培源等,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越秀地产等多家地产公司,以及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市设计院、广州市民用建筑科研设计院、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市景森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设计单位,同时多家媒体单位也应邀出席。

  本次研讨会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奕沔先生主持。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防水与加固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正梅先生莅临大会并代表学委会讲话,杨主任简要介绍了广东省建筑与防水行业的现状和任务,衷心祝愿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宏源防水集团副总裁金仲文先生致辞,并用生动的视频和真诚、客观的态度,介绍了宏源防水的诚信经营和价值创新共享理念。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内知名防水专家张勇博士就防水行业的现状和未来以及城市地下空间的发展趋势作了细致的分析和描述。上海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李纬佳高级工程师、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胡继生副总工程师等分别就国内外城市地下空间与综合管廊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针对广州大学城综合管沟的具体设计与施工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

  随后,宏源防水集团华南应用技术部邓涛总监,就地下防水防渗体系进行了专业的、系统化的论述,从地下工程的发展历史到当前的地下空间防水设计、材料与工法,从传统的施工工艺到体系化的标准化施工,从单纯的材料应用到整体的宏源防水体系,由浅入深、条理清晰的把地下防水体系展现给参会各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城市地下空间和综合管廊的防水防渗工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理论和实践依据,必将有力地促进国内防水行业朝着功能化、标准化和体系化迈进,有效引导城市地下空间与综合管廊防水工程已经快速趋于国际化、规范化的发展战略导向。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