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将严打假冒防水产品

提要:将联合江西省地产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共同开通“江西防水专家在线”咨询网页及公益热线,解市民投诉无门之忧。据悉,江西省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全省在建房地产项目工地进行建筑防水抽检,对使用非国标防水材料和假冒防水产品的地产开发项目进行督促整改或曝光,对重视建筑防水、质量达标的楼盘和建筑防水企业及品牌进行宣传和表彰。
来源:信息日报

  房屋渗漏引安全隐患,投诉无门屡遇难题,生活中如果遇到这样糟心的事,该如何处理?为遏制江西房地产领域建筑防水问题的进一步恶化,宣传营造重视防水、扶优打假的社会氛围,12月12日下午,由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省地产协会联合开展的“扶优打假·拒绝渗漏”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活动启动后,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将联合江西省地产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共同开通“江西防水专家在线”咨询网页及公益热线,解市民投诉无门之忧。

  据悉,江西省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全省在建房地产项目工地进行建筑防水抽检,对使用非国标防水材料和假冒防水产品的地产开发项目进行督促整改或曝光,对重视建筑防水、质量达标的楼盘和建筑防水企业及品牌进行宣传和表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江西将严打假冒防水产品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