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战略疏通防水行业困局 德生防水的免费逻辑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赵明宇2015/12/12 15:43:09 新浪地产
提要:12月12日,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发展趋势研讨会暨房地产市场与住房保障研究分会、第三届三亚房地产高峰论坛会议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就应对变革中的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等相关内容进行探讨。本次大会上,会议冠名单位防水上市名企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的防水免费逻辑给白银时代的房地产供需市场带来了新的经营思路。

  12月12日上午9点,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发展趋势研讨会暨房地产市场与住房保障研究分会、第三届三亚房地产高峰论坛会议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就应对变革中的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等相关内容进行探讨。

  本次大会上,会议冠名单位防水上市名企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的防水免费逻辑给白银时代的房地产供需市场带来了新的经营思路。

  房地产仍是投资首选 产业链需创新提振行业发展

  白银时代的房地产行业,进入了新常态,在如是的市场环境下,房地产的利润率普遍下行,但是,由于房地产与政府财政收入的强相关性,所以房地产行业的市场前景仍然可期。

  本次大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前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就表示,过去十年,我国的经济是由土地产业、房地产业、购房人以及城镇化共同支撑的,而50%的政府收入与房地产业相关,当下的GDP若需维持增速在5%以上,房地产仍将是支柱。中国房地产业名誉副会长徐淮则给出更明确的预期,在本次会议上他明确的表示,在未来五年,资本市场投资最好的方式依然事房地产。

  从产业链的角度来讲,房地产市场可期的前景也使建材部品企业的信心获得了提振,随着地王频出,品牌房企的大手笔拿地,供应企业普遍关心的新开工项目的增量市场也得到了明确的信号。

  “珍战略”的免费逻辑助楼市去库存

  虽然未来的楼市前景可期,但当下的楼市,房企为了资金链也在去库存的道路上挖空心思。增加配建,搞精装修,甚至降价都是房企现在的常见的促销方式,而产业链当中的合作伙伴是否能够有助于房企的资金回笼,这是一个崭新的思路。

  大会冠名企业德生防水的董事长李德生与会发表演讲则表示:德生防水通过“珍战略”的合作模式,为房企去库存增加新的可能。

  那么何为“珍战略”?

  李德生这样对其进行剖解:所谓珍战略的合作模式,从德生防水的角度来看,就是不漏、不贵、不要钱。

  不漏:通过德生特有的万年牢体系,保修十年,附赠保险,漏了保证赔付;

  不贵:全生命周期内省5倍维修成本;

  不要钱:对珍战略合作伙伴施行尾房抵工程款,用库存尾房解决房企资金链问题,这是珍战略合作模式的核心所在。

  如是的供需双方的工程款和尾房的打通,通过供应商庞大的市场布局体系进行对尾房的市场拓局,也成功缓解了房企的资金链问题,更重要的是,对供应商来讲,工程款也可以通过尾房的销售进行回流,通过资金的流动,盘活整个房地产业。

  房企集中度将提升 德生防水的思与辩

  易居集团执行总裁丁祖昱在会议中发言表示:未来房企集中度还将继续上升,预计2018年至2020年,top10、20、50和100强集中度将分别达到25%、30%、40%和50%,房企数量或将下降到10000家以内。

  如是的房企集中度提升的市场环境下,产业链企业的发展也有着更深一步的思考,德生防水的在成功登陆新三板之后进入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通过德生防水的现行战略思路来观察,德生防水以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为建筑提供终极保护,坚决抵制非标材料产出,保证产品质量;用防水施工特种兵进行标准化、规范化施工,以“互联网+”思维建立找防水平台,实现施工过程可视化监督,进一步保证施工质量;通过“不漏、不贵”的珍战略合作模式,为地产企业走出市场低迷环境提供全新出路,引领防水科技潮流。

  助力地产行业发展,为中国建筑提供优质防水解决方案。进入“互联网+”时代,德生防水将用互联网思维,为上下游客户提供优势资源,推动行业发展,铸造品质工程。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