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落户翁源,放眼未来共创辉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落户翁源,放眼未来共创辉煌

提要: 宏源防水作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供应商,拥有山东潍坊、江苏金坛、四川成都、吉林公主岭四大生产基地,经过十几年的勤奋拼搏,成为国内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2015年4月16日,对宏源防水、翁源县政府和华彩化工园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宏源防水集团总经理兼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仲文、翁源县经济开发区主任张洪、广东鸿昌盛集团华彩化工城董事长陈军,在翁源县委常务叶有昌、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管理层以及华彩化工园管理团队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了宏源防水落户华彩化工园的投资协议。自此,宏源防水在华南的新公司正式命名为“翁源宏源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宏源防水作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供应商,拥有山东潍坊、江苏金坛、四川成都、吉林公主岭四大生产基地,经过十几年的勤奋拼搏,成为国内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随着2014年起,宏源防水在华南不断与有影响、有实力的经销商和战略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华南生产基地的建设成为宏源防水重中之重的战略需要,作为宏源防水战略规划的第五大产销基地,翁源宏源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宏源防水集团领导对华南生产基地的筹建十分重视,而且明确提出:必须以战略性的高起点和高大上的标准筹建华南生产基地。确保提供给客户优质、高端的防水材料和全面、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因此,公司各级领导从地理位置、占地面积、交通运输便利程度和产品品种结构等方面加以综合考虑,最终选择了韶关市翁源县翁城镇华彩工业园作为宏源防水的华南生产基地。

  翁源华彩化工城位于素有“粤北南大门”之称的翁源县翁城镇,国内最重要的南北大通道——京珠高速和106国道穿境而过,汕昆高速正在建设即将通车。翁源县政府充分发挥翁源的土地、交通、资源等区位优势,与广东鸿昌盛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开发出华彩化工产业转移园。园内生产区、生活区严格分区管理,集中仓储物流,配备消防中队,建立污水处理厂,成立会展中心,为进入园区的企业提供研发、生产、仓储、物流和电子商务平台等全方位服务,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化工涂料产业园。

  选择华彩化工园,形成宏源防水、翁源县政府和华彩化工城三方共赢局面,必将为宏源防水在华南市场扎根发展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相信在翁源县政府、华彩化工园和宏源防水集团公司领导的英明决策下,宏源防水必将在华南市场展翅高飞,再创辉煌!

关键词:宏源防水  防水  

宏源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