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和县领导造访固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漳州平和县领导造访固克

提要:近日,漳州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六人莅临固克涂料集团总部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李坤云、执行总经理林汶辉等其他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深入座谈。

  近日,漳州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六人莅临固克涂料集团总部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李坤云、执行总经理林汶辉等其他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深入座谈。

  据悉,平和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每年都会造访固克,对固克集团的发展给予长期的关注和支持。在座谈过程中,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向县各位领导介绍了固克今年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展望。客人表示,“固克集团是一个融合创新与责任的企业,仅今年,无论在产品创新、生产规模等都有了喜人的变化,未来的固克必然能引领行业取得新一轮发展。”

  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则表示,“感谢郭书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莅临和关心。今年,整个涂料行业都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局面,经不住考验的品牌自然被淘汰。但对固克而言,这却是在“洗牌”中奋起直追取得逆市突破的良机。尤其是天工石,在全国各地市场掀起了销售热潮。”郭书记一行对固克逆势上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并对集团长期不懈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升级给予了高度评价。

  临行之际,郭书记一行对固克企业及产品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建议,鼓励固克继续努力做大做强,为创建和谐企业做出更大贡献。此次融洽的对话及县领导的热切关怀,为未来固克赢得更多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关键词:固克  涂料  天工石  漳州  平和县  郭德志  考察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