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卓然 固克漆打造闽南生态人居典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品质卓然 固克漆打造闽南生态人居典范

提要:在美丽的“生态之城”漳州市即将出现这样一座地标性建筑:出则繁华似锦,车水马龙;入则宁静悠然,花香虫鸣,将都市的繁华和大自然的宁静巧妙结合起来,呈现出“城中城”的梦幻居所,这就是由固克漆和融信集团联手打造的融信·一号作品。

  在美丽的“生态之城”漳州市即将出现这样一座地标性建筑:出则繁华似锦,车水马龙;入则宁静悠然,花香虫鸣,将都市的繁华和大自然的宁静巧妙结合起来,呈现出“城中城”的梦幻居所,这就是由固克漆和融信集团联手打造的融信·一号作品。

  时常以惊人之举撼动同行的融信集团,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并于中国50强房企名单上赫然在列。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其曾与固克携手合作的漳州融信·澜园、厦门融信·海上城等项目,均是提升城市区域格局的明星楼盘。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合作,客户对固克的工程实力、品牌实力与专业度等综合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融信·一号作品项目的亮相,必将再次拔高漳州住宅项目人居品质。

  作为融信集团重点打造的高档豪宅佳作,该项目自然需要十分漂亮精致的“梳妆”,在涂料选择方面精挑细选,尤其在产品品质、品牌实力、节能环保上,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通过立项、审批、公开招投标等多个环节,固克质感涂料最终成为令开发商心仪的首选外墙产品。“固克质感涂料秉承一贯过硬的产品质量、低碳环保性能,值得我们选择和信赖。尤其是专业的施工技术服务,十分让我们满意。”

  据悉,固克质感涂料是建筑艺术的表现,专为建筑外墙格调装饰和耐久保护而设计。以环保、自然、厚重的纹理视觉,充分展现天然砂石的质感魅力、自然之美;具有强韧突出、耐水抗蚀、耐久抗老化、突出抑裂等优异特性。近年来,完美应用于别墅、时尚住宅、格调装饰,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品质源于责任,服务创造价值。此次中标是固克与融信延续合作的又一瑰丽结晶,亦是固克再度发力福建本土市场的品质力作。固克将一如既往以高品质的涂装产品对墙面进行精心呵护,让墙体装饰美、生态美、品质美融为一体,再度刷新漳州绿色人居标杆,为居住者带来全新的人居空间和舒居生活氛围。

  项目简介:融信·一号作品是总投资18亿元的又一大型房地产项目,项目规划为别墅以及开阔高层。地块东侧为港道绿地和规划振新路,东北面为聚善堂医药物流、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吉马家居。项目以卓越之姿,打造城心贵族墅质,让居住者回归品质生活,筑就城市经典。

关键词:闽南  生态人居  漳州  融信集团  融信一号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