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雾霾 固克先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对抗雾霾 固克先行

提要:中国涂料行业也率先响应号召进行产业升级,严格提高行业各大标准,鼓励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涂料行业朝绿色低碳发展,并全面推广水性涂料和一体化板等技术创新产品替代高挥发性涂料。固克一直以“绿色、节能、高效”为产品研发宗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企业升级,最大化地提升建筑的外墙防护性能和时代美感,同时大幅增强了建筑的低碳减排环保性能,并多次获得建筑节能产品称号,彰显新时代建筑的核心价值。

  近日,雾霾天气肆虐我国华北地区,京津冀多个地区PM2.5爆表,雾霾面积一度扩大到53万平方公里,北京市更是发布今年首个雾霾橙色预警,其对大气质量和人体健康都造成了极大损害。

  据专家介绍,PM2.5等颗粒物主要来源于工业生产、尾气排放、化石燃料、挥发性有机物等,其中挥发性有机物(VOC)极易导致通过光化学反应再次生成PM2.5等二次污染物,成为大气环境治理的重点工作。

  建筑作为三大能耗产业之一,而涂料又是与VOC排放息息相关的化工行业,作为外墙涂料其环保节能性和低碳减排效果必然成为全行业治理的重中之重。

  为此,住建部将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建设,力争到2020年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超过30%,提升建筑的节能保温性能。

  而中国涂料行业也率先响应号召进行产业升级,严格提高行业各大标准,鼓励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涂料行业朝绿色低碳发展,并全面推广水性涂料和一体化板等技术创新产品替代高挥发性涂料。

  固克一直以“绿色、节能、高效”为产品研发宗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企业升级,最大化地提升建筑的外墙防护性能和时代美感,同时大幅增强了建筑的低碳减排环保性能,并多次获得建筑节能产品称号,彰显新时代建筑的核心价值。

  在生产管理上,固克优化节能工作管理,提高能源利用率和生产效率,作为行业最早通过质量管理认证的企业之一,固克始终以高于行业标准严格把控生产流程,革新行业规范,以低碳生产榜样引导全行业可持续发展。

  而高标准同样延续到产品线中,固克最早研发了水性涂料、保温涂料、一体化节能板等一系列环保装饰材料,以卓越的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在建筑主体上展现出一流的节能减排效果,尤其是固克技术创新的革命性产品——天工石,作为固克一体化板的升级产品,集节能、防火、保温、装饰于一体,其独有的饰面涂层技术也同时荣获了国家技术专利,引领新型的环保节能装饰材料,全面地保障建筑全生命周期。

  未来,在国家一系列政策持续开展下,绿色建筑的发展将使得行业节能减排落到实处,也将带动地产配套绿色产业链条的大爆发。固克也将以环保产业引导全行业抵制高能耗和污染,带动各行业加入低碳节能减排行列,共同捍卫全人类的美好家园。

关键词:固克  天工石  雾霾  PM2.5  绿色建筑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