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地产增加私募基金投资额度翻一番至80亿元

提要:11月24日,信达地产(60065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基金投资额度授权的议案》。公告显示,基金第一期认缴总规模51.01亿元,基金主要投资于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房企并购类项目及区域位置较好的拿地项目。

  11月24日,信达地产(60065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基金投资额度授权的议案》。

  根据公告,为了进一步发展金融地产业务,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将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2014年度)会议已授权予公司管理层的40亿元私募基金投资额度增加至80亿元,该额度将包含房地产基金、房地产信托计划、产业并购基金、定向增发基金、新股申购基金等。

  信达地产表示,本授权在实施过程中可能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如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人在基金投资过程中因共同投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适用于公司第六十五次(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关联法人与公司进行债务重组,委托贷款,信托贷款,担保增信,资产收购和出售以及共同投资等关联交易的议案》相关事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0月29日,信达地产曾对外公告,公司实控人信达资产集合了旗下包括信达地产、信达资本、聚信通达、信达国际、前海华建等6家下属企业,拟设立总规模为51.01亿元的深圳信达城市发展基金,其中信达地产出资7亿元。

  公告显示,基金第一期认缴总规模51.01亿元,基金主要投资于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房企并购类项目及区域位置较好的拿地项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