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想心启航 浙江信达地产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梦想心启航 浙江信达地产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5年10月27日下午,一场非同寻常的航海之旅,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宴会厅盛大举行。浙江信达地产“信达号”轮船,满载数百位来自房地产业内、媒体及业主等嘉宾,共同开启浙江信达地产品牌之旅。

浙江信达地产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扬帆启航  一次蔚蓝色的航海之旅

  浙江信达品牌发布会,以“启航”为主题,以“信达号”为载体,向我们呈现了一场蔚蓝色的视觉盛宴。伴随着海浪的画面,海鸥的鸣叫,以及热情洋溢的外籍水手接待,来宾们踏上“信达号”,步入船舱等候。简约大气的展示区,从深蓝色背景的公司里程介绍,到颇具创意的瓷盘造型项目展示,直到深入细节的蓝色桌花,都将这次品牌发布会的蔚蓝主题贯穿到底。美轮美奂的视觉画面呈现,在寓意浙江信达地产扬帆启航的同时,更带给现场来宾一场非同寻常的活动体验。

一次蔚蓝色的航海之旅

  浙江信达地产  守正出新  融合共生

  一段精彩动感的启航秀,拉开了活动序幕。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爱民先生,为本次启航仪式送上了期许和祝福;一段大气沉稳的浙江信达地产VCR视频,感动在场每一位宾客。而接下来的“信达号”船长——浙江信达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维民先生的演讲,让我们进一步走近浙江信达地产,了解这个品牌的历史渊源和恢弘蓝图,为我们展示了浙江信达地产打造区域地产金融服务商的信心;浙江信达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家渝女士,更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地产金融的发展现状,并进一步阐述了浙江信达地产的地产金融解决方案和服务理念,展示出浙江信达地产的在新航线上的充分准备;浙江信达地产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孙艳女士为在场宾客解读当下养老地产的发展趋势,以及浙江信达地产在养老地产业务的探索研究,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浙江信达地产的新航标。

新常态下的房地产发展论坛举行

  语祝信达 成立仪式激动人心

  一段精心剪辑的VCR,承载了信达人对浙江信达地产满满的祝福和期许,也代表了万千业主共同的心声。而随后的成立仪式,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信达地产的“海员”们和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信达地产的领导们共同启动船舵,宣告浙江信达地产有限公司正式启航。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信达号”将承载着信达人的梦想继续前行。

  “信达号”启航,承载着无数个梦想,未来之路,漫长修远。一场关于未来的“新常态下的房地产发展论坛”随后拉开,张维民先生、宁波万科总经理宗卫国先生、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达先生、平安不动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监张鹏先生,以各自专业的角度和眼光,共同探讨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

宁波万科和浙江信达地产的战略合

  强强合作  多元化合作共赢

  “未来梦,同携手,共成长”,浙江信达地产的未来发展道路,更少不了强大的合作伙伴同行。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宁波万科和浙江信达地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后,浙江信达将与宁波万科一起携手,在多个领域不断深入探索与合作,共同成长,构筑未来梦。

“信达号”启航仪式圆满落幕

  继续前行 打造浙江地产金融服务商

  “信达号”启航仪式圆满落幕,而对浙江信达地产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新的伙伴,浙江信达地产将在传承20多年发展历程之上,重新出发,扬帆蓝海,致力于打造浙江地产金融服务商,不断开拓新的领域,为城市发展再做贡献,为人居梦想再筑新篇。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