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北京楼市持续升温 燕郊每平涨数千放盘遭哄抢

提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推进,环北京周边区县楼市持续升温,通州行政副中心确立和通州8月限购以来,该区域有些项目与年初相比每平方米涨了数千元。

  文章来源:央广网。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推进,环北京周边区县楼市持续升温,通州行政副中心确立和通州8月限购以来,该区域有些项目与年初相比每平方米涨了数千元。记者走访一个燕郊的楼盘,虽然不是周末,但是售楼大厅里人头攒动,购房者坐满了大厅里的沙发与导购进行详谈。这个楼盘年初的时候也就1万出头,现在均价1.7万,销售人员说,如果早几天来,说不定还能便宜点,因为这栋楼一放盘就被哄抢,基本上放出来就被抢得差不多了。

  另外,北京周边的大厂、香河、固安等地楼市均有所上涨。大厂县潮白河一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六七月份时该楼盘房价为7000元左右,如今已经上涨到了9000元,房子六七月份就卖完了,预计年底可能会有新盘。

  对于环北京周边楼市价格的快速上涨,业内人士表示,环北京区域由于缺乏产业支持,房价过高易积聚泡沫,不利于基础设施建设,更不利于承接北京外溢产业,要避免再造“睡城”,下一步环北京各区县应跟进出台可执行的稳房价细则,同时,投资者一定要保持理性,投资需谨慎。

新浪地产
关键词:楼市  放盘  燕郊  楼盘  房价  新闻纵横  投资者  大厂县  副中心  均价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