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外机突然着火 迟迟等不到售后回复

提要:据《中国质量万里行》报道,今年8月25日晚,福州市叶先生的空调外机突然着火了,火苗窜起1米多高。所幸处理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还是给楼里的居民带来不小的惊吓,同时对叶先生家里空调外机位置的公共设施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毁。事发后叶先生连续不断给格力客服打电话,对方却一再拖延没有反馈,其问题的根源在于:起火原因。

  来源: 海南日报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报道,今年8月25日晚,福州市叶先生的空调外机突然着火了,火苗窜起1米多高。所幸处理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还是给楼里的居民带来不小的惊吓,同时对叶先生家里空调外机位置的公共设施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毁。事发后叶先生连续不断给格力客服打电话,对方却一再拖延没有反馈,其问题的根源在于:起火原因。

  上门的维修人员认为是外来火源所致,格力网点负责人告诉叶先生,发图片给珠海总部后,总部也认为着火与空调质量无关,不再受理。格力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对叶先生家烧毁的空调,可以进行换件修复,他们本身也有收费维修的业务,但出于人道,可以为叶先生免费。叶先生则认为,自己家住楼房10层,空调外机安装在10层楼窗外放置空调外机的露台上,不可能有外来火源存在,外来火源导致起火的说法不成立。未弄明白起火原因就做简单的换件修理,万一还存在隐患,会影响到整个楼的安全。所以他不同意换件维修,售后服务至今仍无说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