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 已进入新常态

提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三(10月21日)在英国访问时表示,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硬着陆。习近平指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新常态,中国经济的确也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但中国经济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习近平预计经济可以实现约7%的增速,7%左右的增长率将足够。

   文章来源:FX168。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三(10月21日)在英国访问时表示,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硬着陆。

   习近平指出,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新常态,中国经济的确也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但中国经济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习近平预计经济可以实现约7%的增速,7%左右的增长率将足够。习近平还称,中国现在需要的是提升经济成长的质量和解决缺乏平衡的问题;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确保经济可持续增长;首要任务是让结构性调整更多由创新和消费驱动。

   习近平还表示,部分新兴市场经济体现面临成长放缓,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快速增长之后,这些国家的经济基础依然十分稳固。

   习近平在谈到投资时表示,中国不会关上将已经打开的大门,将继续致力于市场化改革。习近平还表示,政府需要维持公平、公开的市场秩序。

   英国首相卡梅伦日内表示,与中国签署了总额约400亿英镑的协议。全球最大邮轮运营商Carnival在习近平访英期间签署了26亿英镑协议。英国还同中国签署了超过120亿英镑的油气协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