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防水卷材抽检合格率为77.8%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建筑节能材料的质量管理工作,2015年4月至8月,克拉玛依市建设局对部分在建工程中使用的建筑节能材料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查情况公告如下:  此次监督抽查工作均委托克拉玛依市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进行检测,共检测工程项目56个,涉及建筑材料生产企业59家,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建筑外窗等建筑节能材料13类102组。据悉,为确保建筑节能材料质量,克拉玛依市建设局对一次抽查结果不合格的生产销售企业提出通报批评,如再次抽查不合格将取消备案资格。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建筑节能材料的质量管理工作,2015年4月至8月,克拉玛依市建设局对部分在建工程中使用的建筑节能材料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查情况公告如下:

  此次监督抽查工作均委托克拉玛依市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进行检测,共检测工程项目56个,涉及建筑材料生产企业59家,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建筑外窗等建筑节能材料13类102组。其中,抽检防水卷材18组,检测不合格4组,合格率77.8%;抽检高分子防水卷材7组,检测不合格1组,合格率85.7%。抽查的102组材料中不合格材料共26组,合格率74.5%。

  据悉,为确保建筑节能材料质量,克拉玛依市建设局对一次抽查结果不合格的生产销售企业提出通报批评,如再次抽查不合格将取消备案资格。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