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地产前三季销售221亿 仅完成全年目标52%

提要:截至2015年9月30日,远洋地产前三季合计实现协议销售220.9亿元,按照远洋地产董事局主席李明透露比上年401亿元销售额增长5%的销售目标来看,仅完成全年目标52%。除此之外,在9月22日,远洋地产也正式宣布此前接手的雨润杭州彭埠新项目案名为远洋·万和四季,定位改善型,主打100-140平方米户型,预计今年10月面市,12月开盘。

  10月13日,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披露9月份营运数据,期内,远洋地产司连同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九月的协议销售额为约32.5亿元,环比上升17%;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26.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9%;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12400元,环比下降9%。

  截至2015年9月30日,远洋地产前三季合计实现协议销售220.9亿元,按照远洋地产董事局主席李明透露比上年401亿元销售额增长5%的销售目标来看,仅完成全年目标52%。

  虽然业绩完成仅过半,但远洋地产管理层此前在香港业绩会上却表现出十足的信心:“远洋地产下半年将会以新增资源为主,预计将投放420亿元的销售资源,可以满足我们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

  按照预定规划,远洋地产下半年的营销侧重点开始倾向新盘资源,北京远洋新天地、北京春天著、杭州远洋香奈、青岛万和四季、上海万和四季、武汉新汉口等多个新项目陆续推出,均涵盖了远洋地产四大开发事业部的城市地域,其中还囊括了新进城市。

  就新增项目而言,远洋地产在9月份新购入1宗地,该宗名为北京顺义佳利华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7.87万平方米,用途为养老服务,对应土地价款为3.5亿元,远洋地产全资持有该项目。

  除此之外,在9月22日,远洋地产也正式宣布此前接手的雨润杭州彭埠新项目案名为远洋·万和四季,定位改善型,主打100-140平方米户型,预计今年10月面市,12月开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5年5月25日,远洋地产以4.4亿元接手雨润城东新城项目。该地块由雨润地产在2014年9月10日以4.19亿元的代价获得,地块出让编号为杭政储出[2014]23号,面积21701平米,容积率1.8,地上建筑面积仅39061.8平米,折合楼面价10721元/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地产  远洋  香奈  楼面价  销售目标  万和  地块  城市地域  均价  李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