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1024惠享礼盒全城任性派 两天30家企业抢先享福利

  文/新浪乐居 青岚

  午休时间,杭城某高端写字楼的员工食堂里用餐者屈指可数,往常最受欢迎的休息区内也坐客寥寥。镜头转至办公区,偌大的会议室里挤满了人。上班族们排起了欢乐的长龙,目标对准会议室中心堆成小山状的神秘礼盒。一边还饶有兴致的举起手机,乐呵呵的摇个不停。

  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1024乐居盛惠暨新浪乐居首届置家节已经空降杭城。成功报名的前100家企业的每位员工,都将收到来自乐居的特别定制款1024惠享礼盒。活动现场更有福利摇一摇,A-lin演唱会门票、现金红包、TOTO毛巾礼盒、乐居忻米等惊喜壕礼等你摇回家!

  30家企业乐享首波福利

  10月12日起,只需成功报名,就能领取1024惠享大礼包!高档办公礼盒 、码上专车看房券、格瓦拉电影券、58到家保洁券、58速运搬家券、蕾蕾美容券、点到按摩代金券、橙牛加油减免券、呱呱上门洗车券、凹凸租车券、车蚂蚁管家试用券等超值好礼全部送给你!

  活动一启动,就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年轻白领的热情反馈。短短两天时间,已有42家企业报名参加。由于时间所限,乐居1024专车满载着惠享礼盒,陆续走进30家企业,为员工们带去1024乐居盛惠的第一波福利。

  想拥有欢乐的午后时光?想释放一天的工作压力?马上报名参加吧!杭州城区企业均可报名(富阳、萧山除外),企业人数20人以上优先。已经报名的企业请耐心等待,1024缤纷好礼正在路上!>>马上报名领取1024惠享礼包

  好礼摇不停聚惠置家节

  10月12日-10月24日,针对参与活动的企业,1024乐居盛惠特别推出“走进百企,好礼摇不停” 福利大派送。

  每天9:30-18:00,拿起手机摇一摇,现金红包、TOTO毛巾礼盒、TOTO漱口杯、舒适腰垫、高档折叠伞、自拍杆、小米USB风扇、桌面收纳桶、乐居忻米、咖啡礼包等千份壕礼乐享不停。

  10月12日-10月15日,每天下午17:00,还将送出5张价值300元的A-lin演唱会门票。多重好礼,惊喜连连!

  更多精彩,请锁定10月24日西湖文化广场乐居置家节。热门楼盘集体亮相,独家折扣给力回馈,楼市走向主编指导,专车看房免单接送,品牌商家倾情服务。现场更有1024酷炫手游有奖PK,iphone6s、实用家电、动感单车幸运抽奖。 

  10月24日,西湖文化广场,有礼有惠,不见不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