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40亿底价“准地王”出让前两天被叫停

提要:10月12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发布公告称,因杨浦区新江湾城N091104单元C1-02(D7)地块的开发建设条件需要进一步完善,所以出让人决定终止该地块的出让活动。

  10月12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发布公告称,因杨浦区新江湾城N091104单元C1-02(D7)地块的开发建设条件需要进一步完善,所以出让人决定终止该地块的出让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杨浦区新江湾城N091104单元C1-02(D7)地块坐落新江湾城街道423街坊,东至江湾城路,南至殷高路规划公共绿地,西至淞沪路公共绿地,北至国泓路清波路,容积率为1.125,出让面积为13.2万平方米,起始总价为40.17亿元,其楼板价为27053元/平方米。

  据了解,该宗原定于10月14日下午拍卖的地块,在整个新江湾城板块的土地出让史来看,无论是总价还是单价,在未进行现场竞拍的情况下已经排名第二,在已有6家房企报名参加竞拍的情况下,业内人士都认为该地块极有可能成为该区域内的地王。

  从过往来看,新江湾城一直都是地王频出的一个区域,其中2009年,中建以楼板价3.25万元/平方米,折桂区域单价地王,2008年,铁狮门以总价67.5亿元成为区域的总价地王。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