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东升石材城35家落户企业年底有望全部建成投产

http://news.dichan.sina.com.cn365中国石材网作者:中国石材网2015/10/10 0:00:00 新浪地产
提要:位于长江镇(如皋港区)的东升南通石材产业城是我市近年来着力打造的重点项目。 在东升南通石材产业城记者看到,园区内规划的“三横七纵”道路已经全部建设完成,大部分企业的厂房也已经竣工。

  位于长江镇(如皋港区)的东升南通石材产业城是我市近年来着力打造的重点项目。经过两年发展,东升石材以其优越的地理区位和逐渐完善的配套,吸引了众多企业落户。目前,园区已经有35家石材生产加工企业落户,其中超过20家企业开始生产销售,预计到今年年底,35家企业将全部建成投产。

  在东升南通石材产业城记者看到,园区内规划的“三横七纵”道路已经全部建设完成,大部分企业的厂房也已经竣工。东升南通石材城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承杰告诉记者,不少企业已经着手将原来的业务逐步移至如皋。

  在黄承杰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园区内其中一家企业--国岩石业,黄承杰告诉记者,国岩石业是第一批进驻园区的企业。“今年4月份国岩石业正式投入生产,在接下来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企业已经在长三角市场站稳了脚跟。”黄承杰说。

  在国岩石业项目现场记者看到,红外线桥切机、仿形机等机械设备正在有序运行,公司工程师章世模正在检查产品包装质量。“生产线到年底都是饱和的。石材企业的生产模式都不一样,我们公司的经营模式是进行定制生产,在公司里完成好制版,生产的工序,然后直接拿到工地上直接组装。”章世模说道。

  章世模还告诉记者,国岩石业原本打算将生产基地设在福建,因为担心企业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发展会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不过,这半年的业绩显示,国岩石业在如皋发展得顺风顺水。“这不仅仅是因为企业独特的产销模式,更主要的原因是选对了区位这个关键因素。”章世模说,“我们一开始选择在如皋建设厂房就是看中这里物流优势,有码头,进口的原材料可以直接进来。同时这里离上海近,那边是我们主要的销售区域。”

  据了解,目前东升南通石材产业城一期项目已经基本饱和,正在建设的东升国际石材交易中心也已经进入装修扫尾阶段。经过两年的建设,东升南通石材产业城已经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石材生产批发集散地之一。优越的区位和逐渐完善的配套,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的目光。“我们期望有更多知名生产企业入驻石材城,各企业之间可以实现抱团发展。”黄承杰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