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润顺达携手万科灾后共建美好家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奥润顺达携手万科灾后共建美好家园

提要:“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发生以来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当得知战略合作伙伴万科——金域蓝湾项目(距离爆炸事故现场约1.3公里)是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受损最严重的小区之一时,集团高层领导第一时间同万科沟通,表示愿对该项目(原非我司承接)提供支持和帮助。

  “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发生以来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当得知战略合作伙伴万科——金域蓝湾项目(距离爆炸事故现场约1.3公里)是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受损最严重的小区之一时,集团高层领导第一时间同万科沟通,表示愿对该项目(原非我司承接)提供支持和帮助。

  集团针对本次事故召开紧急会议,希望可以举全力,集各方之智,迎接这场应急攻坚战。

  1、组织骨干力量深入现场进行调研和论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更换方案;

  2、采购部与合作厂家沟通协调非常规供货周期预案;

  3、生产计划紧急调整预案;

  4、“金域蓝湾工作小组”待命,随时准备赶赴灾区支援重建工作;

  5、施工人员后勤保障工作预案。

  经万科总部协商,最终确定由我司负责该项目5、6、7#楼门窗更换工作。当即应急预案正式启动,“金域蓝湾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入驻现场。

  灾后现场随处可见玻璃、窗户大面积出现破损。工作人员面对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抓紧时间日夜赶工,争取在最短时间全力恢复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集团在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即将举办之际,仍不断加大“金域蓝湾工作小组”人员力度,将其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不仅如此集团决定总监级以上领导在博览会举办之后,深入工地现场与驻地员工同吃同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8·12”爆炸过后的生活已经悄然开始,灾后恢复重建、修缮工作已全面启动实施。尽管仍有诸多问题亟待得到妥善解决,尽管还有太多伤痛需要慢慢抚平,但大家都会坚强面对。

  奥润顺达愿与天津共渡难关,为天津市人民重建幸福家园。

关键词:奥润顺达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