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材集团与宝业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提要:上海建材集团与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沪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建材集团总裁赵健、副总裁林磊及宝业住宅产业化公司总经理王荣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上海建材集团与宝业集团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就工业化建筑相关合作事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工业化建筑产业的发展。

  上海建材集团与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沪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建材集团董事长邱平、宝业集团董事长庞宝根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上海建材集团总裁赵健、副总裁林磊及宝业住宅产业化公司总经理王荣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此次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将共同投资建设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合作开发建筑工业化项目,积极探索装配式建筑结构的创新和内装工业化设备制造业的升级,为推进工业化建筑领域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作出贡献,助推城市建设模式的转变。

  上海建材集团是国内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主营业务涉及玻璃、水泥、墙体材料、防水材料、保温材料、塑料管道、装饰材料、建材贸易、装饰施工等领域,拥有一批与世界着名跨国公司嫁接的中外合资企业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宝业集团是国内首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综合类民营建筑企业,主营建筑产业化、建筑施工和房地产开发三大业务,已连续多年入榜中国企业集团纳税500强。作为首批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宝业集团致力于建筑工业化探索实践已逾20年,具备了完整的装配式建筑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和运营能力。

  上海建材集团与宝业集团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就工业化建筑相关合作事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工业化建筑产业的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