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企在冀建首个域外养老项目

提要:近日,中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保定高碑店建设的嘉乐汇养生苑项目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京南保北地区综合养老康复中心。

  近日,中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保定高碑店建设的嘉乐汇养生苑项目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京南保北地区综合养老康复中心。这是北京企业在河北省建设的首个享受北京市政府补贴的域外养老项目,总投资20亿元。北京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未来北京市区和郊区不会再新建大型养老机构,将试点在包括保定高碑店在内的北京周边建设大型养老社区,并通过打通医保服务等“梗阻”,承接北京老年人入住。

  嘉乐汇养生苑项目总面积30万平方米,包括酒店式老年公寓及相关配套设施,公寓房间总量达到2600间,可容纳5000人在此养老。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封顶,明年投入使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