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七月房地产开发投资898亿 增速全国第二

提要:9月1日,海南省统计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受房地产行业产业转型及结构调整带动,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进一步趋向活跃。

  9月1日,海南省统计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受房地产行业产业转型及结构调整带动,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进一步趋向活跃。2015年1-7月,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898.39亿元,增长24.5%,增速比2014年同期上升4.7个百分点,保持着较快的增长态势,增速名列全国第二。

  1-7月,海南省房屋销售面积536.7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增幅比上半年提高2.8个百分点;房屋销售额542.92亿元,增长0.6%,增幅比上半年提高1.4个百分点。

  其中,海南东部地区房屋销售面积376.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4%,增幅比中、西部地区分别高24.5、10个百分点;东部地区房屋销售额452.85亿元,增长4.8%,增幅比中、西部地区分别高31.5、18.4个百分点。

  同时,海南房屋销售面积统计显示,1-7月销售排名中,海口楼市成交面积居第一,累计销售156.89万平方米,也是海南唯一面积过百万平方米的市县;陵水县居第二位,累计销售67.08万平方米;居第三位的是三亚市,累计销售58.14万平方米。

  另外据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房价数据,在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海口新建住宅环比保持不变,同比下跌5.1%;三亚环比上升0.2%,同比下跌4.0%。海口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基本呈现下降趋势,而三亚房价环比微弱上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