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又涨 7月上海新房价格指数创2011年来新高

提要: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统计显示,7月份上海房地产市场延续前几月的上涨走势,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更是创下了2011年有记录以来的新高。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统计显示,7月份上海房地产市场延续前几月的上涨走势,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更是创下了2011年有记录以来的新高。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7月,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回暖范围在继续蔓延。就新建商品住宅而言,已有接近六成的城市环比价格不再下降,这也是15个月来首次出现这种格局。

  在上海,7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为127.8,较上月环比增加1.9%,虽环比涨幅有所收窄,但涨幅仍处于较高水平。作为领涨全国的一线城市之一,申城更在6月完成了同比价格的止跌反涨,7月同比继续增长,涨幅从6月的0.2%扩大为3.6%。

  值得注意的是,闸北区新房涨幅惊人。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监控数据显示,截至8月17日,闸北区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为58060元/平方米,同比上涨34.7%,涨幅为各区域之最。

  二手住宅方面,上海7月价格指数为121.5,环比增加1.6%,涨幅较上月有所扩大,处于2014年12月价格指数正增长以来的次新高。成交方面,上月全市二手房(房源、代理、租房)共成交34941套,连续4个月处于3.4万套以上。

  信义房屋分析师陈丽娜表示,预计随着传统金九银十的到来,未来市场成交量仍有爆发的可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